巨匠美語解約有人遇過嗎?相信一定有。但有人因為這狀況而交到女友嗎?雖然這一切有點荒謬,但一切就是這樣發生了。我原本因工作關係想跟巨匠美語解約,竟獲得意外結果,整趟過程感受也很好,真的是很有趣的人生際遇!分享給大家聽聽。

圖 / 巨匠美語解約真方便

新竹巨匠美語課上得很開心,但要調職怎麼辦?解約?轉讓?

小弟是台中人,本來在新竹竹科電子公司上班,剛好碰到中科廠釋放職缺,所以廠長問我要不要轉調時,我想都不想就一口答應了。但當下問題來了,我房租才剛簽下去,而且我才剛報名巨匠美語補習班耶!一想到這些事我就頭大,我得去跟房東還有巨匠美語解約,好險輪調也要幾個月作業時間,還有一點緩衝期。我馬上打給房東,房東說沒關係,還是可退還押金給我(房東簡直佛心)。但事情還沒全解決,另一邊巨匠美語補習班會退錢給我嗎?另外我到底要現在去巨匠美語解約,還是快到時間的時後再去巨匠美語解約?剛報名補習班就去解約會不會被討厭?我該注意些甚麼?心中充滿了疑惑。

    就在隔天,我跟在交友軟體認識的女孩子阿孟訴說到這件事情,我們才聊一週還沒碰過面,阿孟聽到時,馬上說他也發生過這狀況,我才知道,她是因為當時大四準備畢業了,然後畢業前也順利找到台北的工作,所以他要從台南搬回去台北,所以他那時也有去分校問清楚這狀況該怎處理。阿孟跟我說不需要去巨匠美語解約,像我這個情況可以轉到台中的分校去補習,所以我只需要查我想要去的台中分校即可。

新竹巨匠美語轉到台中巨匠美語上課,可以嗎?

     其實說真的,我還是有很多地方對於美語補習班轉分校的地方滿不了解的,但確定巨匠美語解約這方面的事情有別的替代方案時,我就已經不會太擔心了。但不了解的地方有幾點:

(1)我在新竹這邊上到一半,到時轉去台中上課時,有辦法剛好銜接我的課程嗎?

(2)因為還沒確定何時工作會轉調到台中,我需要馬上先去分校先去提出這狀況,還是快到時間再去提出來呢?

(3)新竹同事有提到說可以幫我上接下來的課程,所以不知道可否讓同事來銜接,然後同事再給我剩下的錢。

圖 / 巨匠美語分校多遇到問題都不怕

原本想說要在新竹巨匠美語辦解約,竟意外獲得約會機會?!

然後我把這些問題,也跟阿孟聊到,阿孟說與其想這麼多,不如直接去現場詢問,會比較清楚狀況,我也就知道該怎處理。阿孟說他願意陪我去了解,ㄟ,當下可真的是又驚又喜,沒想到我只是詢問巨匠美語解約的狀況下,阿孟竟然肯跟我出來見面(還沒見過網友的我)。所以我跟阿孟約出來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就是巨匠美語補習班,哈哈哈。

去補習班當天,先跟阿孟一起吃個午餐,彼此認識一下,吃完就去補習班了。後來跟補習班櫃台人員說明我的狀況,原來我的疑慮都是多的,轉去台中公益分校沒問題,銜接上課也沒問題,只要選分校有開的課就好!是我想得太複雜了,當下真的覺得好險選了分校多、老字號的巨匠美語。只不過不能轉讓給朋友去上拉!但需要的話可以轉給二等親,而且還不只這樣,我的方案甚至可以轉為線上課程,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,我之前真的都是白擔心了。

新竹巨匠美語解約竟讓我意外抱得美人歸

後來,還是拖了4個月我才轉調台中中科廠,而我英文課程的部分則是選擇轉為線上課程,對我來說也較方便,因為我到台中最近公益分校還要騎車30分鐘。至於阿孟呢,我們變成台中跟新竹的遠距離交往了,但其實也沒多遠拉,坐個統聯一小時就到了,現在很甜蜜歐。這一切對我跟阿孟來說,都是很特別的際遇,也沒想到會是因為去了解補習班狀況而有進一步發展,當然我最希望我的英文能快點完成課程,多益800分我來拉~ 

一堂巨匠美語免費課程,讓我不害怕學英文

我如何靠巨匠美語免費課程,讓夢想三級跳?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!?其實內有玄機!

網路交友趣事,困擾我巨匠美語解約的問題解決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