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我因為工作不得不先暫停我已為時半年的巨匠美語課程,我還特地跑去櫃檯問巨匠美語保留課程的方法, 雖然巨匠美語最後無法保留我剩下的課程, 但顧問提供了很多解決的方法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  我在國內會計業上班,常常需要出差去美國或加拿大幫客戶做年度報表,因為前陣子是報稅旺季,會有長時間都得待在國外處理工作,所以我不得不先暫停我已為時半年的美語補習班課程,我還特地跑去櫃檯問巨匠美語保留課程的方法,幸好有得到解決的方法,還滿感謝補習班的安排與理解,雖然巨匠美語依舊無法保留我剩下的課程,但還好最後有成功的把課程轉讓給自己的妹妹,不然我真的好害怕這補習費會石沉大海。

【巨匠美語課程不能保留了,但有很多其他替代方案】

    有幾個朋友,也有類似無法完成課程的狀況,但他們都自己嫌麻煩,所以常常損失自己的權益。或許也是因為我們家並沒有很富足,所以我們對不浪費金錢的觀念,從小時候就根深蒂固。現在是我剛出社會階段,還沒存到什麼錢,但家人願意花錢讓我去美語補習班上多益課程,我就得更珍惜。

  也因為如此,當我得知無法在時間內去完成補習時,馬上跑去現場跟顧問了解巨匠美語保留課程的方法。經過顧問解釋與幫忙,才知道原來現在巨匠美語保留課程已經在今年就沒這個可以選擇了,但還好有滿多替代方案的,例如可以改成線上課程,這樣我在國外有時間也可以上課,或者是把課程轉讓給自己二等親之內的親人,這樣就可以把問題解決了,補習班對於這類學員的課程處理,彈性都還滿大的。

【同事也遇到巨匠美語保留課程的問題!】

  後來有個新進同事也遇到相同的問題,跑來問我巨匠美語保留課程的相關替代方案?當然我就把我的經驗跟處理方式跟她講囉!不過後來她是選擇改成線上課程,因為一些理由,所以她沒有轉讓課程的最適人選,只好在線上繼續學習,完成她的多益補習之路。我們現在會互相叮嚀,互相打氣;同事會跟我分享線上課程的內容,我們約好要一起參加三個月後的多益測驗,也一起訂下分數,希望我們都可以考個多益860分以上,完成公司的基本要求。

  相信很多人也會有跟我一樣的問題,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些我去詢問的訊息,以及多益考試的分數基準對應的狀況,這也是我最近常被遇到的問題!最後祝大家在多益考試上都拿超級高分歐!^-^

  • 巨匠美語保留課程於2018 ,3月份就已經停止了。
  • 巨匠美語展延課程於2018,12月份就已經停止了。
  • 可以轉成線上真人上課,出差到哪裡都方便上課。
  • 二等親之內可以完全轉讓,不用擔心Money會不見。
(本圖節錄自多益官網)

巨匠美語官方網站

巨匠美語費用貴嗎?分享我的上課經驗

人生新篇章-好險最後沒有跟巨匠美語解約

巨匠美語解約怎麼處理?3大解約重點報你知!

還好有去詢問巨匠美語課程保留的權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