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在爬文巨匠美語資訊時,常會看到許多疑問,譬如「巨匠美語費用貴嗎」、「巨匠美語費用怎麼算」等問題,在這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補習巨匠美語的心得,給有需要的人參考。

 

我本身從事貿易工作,主要跑國外業務,平常使用商用英文的機會很高,最近升遷成主管,要承接更重要的業務,甚至有跟老闆到歐美出差的機會,因此,我想要加強自身的英文能力,好讓我的工作更順利。

比較坊間多家英文補習班後,我選擇巨匠美語,一來是因為巨匠美語的課程豐富度高,二來巨匠美語費用並不貴,綜合比較起來CP值最高。

 

巨匠美語商用英文會話課豐富實用

我報名的課程是巨匠美語商用英文會話課,主要的課程規劃有以下幾種,我個人覺得很好「學以致用」,尤其像我這種每天要用到英文的工作者。

 

商用英文課程大
1.檢定題型設計,職場考場實力都兼得
2.能力導向式教學,精準掌握職場需要
3.英文程度分級,適配課程學習無負擔
4.情境案例即時演練,練口說也學溝通

 

巨匠美語商用英文課主要分為兩大教學重點,分別是「聽說」和「讀寫」,和大部分的台灣人一樣,我在「聽說」的部份較弱,因此想透過會話課,加強我的口說和聽力。

 

教學重點 商用英文課程內容
聽力
口說
商用英文電話、會議、簡報、溝通協商及社交接待等五大領域。從常用字彙及簡短句型奠定基礎,透過模擬實境角色扮演,練習商用對話,學習使用正確語彙、合適話題,引導對話,漸進式教學。
閱讀
寫作
商用英文溝通協調會議、介紹公司業務及產品,業務訂單表述、業績報告、款項溝通信函、企業提案英文簡報…等。以職場電子郵件作為學習主體,延伸學習更多職場上商用英文的專業用語。

 

巨匠美語會話課非常生活化,母語老師透過情境式教學,讓學生可以更快速融入場景,像是英文簡報提案、與客戶溝通等,對我來說受益良多,常常可以「現學現賣」,運用於工作中。

 

巨匠美語學習資源多、服務好

除了課程之外,我個人覺得巨匠美語提供的學習資源多,也可以說是他們能屹立不搖的原因,尤其是師資部分,多為歐美外籍老師,以及歐美留學的台灣老師。他們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可實際幫助學生提升英語能力。例如,我就常常被外籍老師糾正我的「台式英文」,讓我的發音越來越接近母語人士(這真的很重要,尤其是在談商時)。

 

 

優點說明

師資
多為歐美或歐美留學

老師多為歐美留學或是擁有豐富教學經歷的台灣人,都有通過TESOL國際師資認證,很了解怎麼突破盲點、導正學習方式,口音也非常標準。

教材多樣、彈性

不管是生活、工作層面的溝通,巨匠美語都有相關的課程系統,可以隨著個人的目標去制定自己的課程。

顧問服務快速

有任何問題只要跟顧問討論、洽詢,都會熱心協助解決,不管是課程試聽、學費價格問題、上課內容規劃等,都可以跟顧問討論。

 

巨匠美語費用合理,整體CP值高

以收費來說,巨匠美語費用並不是最便宜的,但以課程豐富度、師資內容、學習資源等整體來看,CP值是最高的,這也是我考慮選擇巨匠美語的原因。

 

目前在巨匠美語學習英文也將近一年的時間,我自己認為有很大的進步,以前在和老外對話時還是覺得不自然、說話卡卡的,透過英文會話課,老師教我正確的發音,也讓我學會道地的「美式英文」,讓我在和客戶聊天時,能更自然的融入他們。

 

以上是我的學習經驗分享,想要上課的朋友,不妨也參考參考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一鍵就能報名免費課程

巨匠美語課程推薦!會話課生動有趣、多益課實用豐富!

巨匠美語補習班|官方網站

巨匠美日語|數位學院

 

 

 

巨匠美語費用貴嗎?分享我的上課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