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/巨匠美語好嗎│互動式教學英文開啟學英文的另一扇窗

從2014年上課到現在的渟涓,早把巨匠美語當成一家人,她說巨匠美語把英文變得很有趣,課前課後會跟學生們分享國外的生活經驗、考試的必勝秘訣,來補充許多巨匠美語好嗎會討論的延伸知識,其中互動式教學英文,相較於傳統英文教學,既好玩又有趣!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互動式教學英文開啟學英文的另一扇窗.jpg

巨匠美語好嗎│課程體驗券看見互動式教學英文課

渟涓不喜歡學生時期的英文老師上課方式,導致她對英文總是興趣缺缺。直到有一天,偶然拿到一張巨匠美語的課程體驗券,儘管心裡想著巨匠美語好嗎,卻意外延續了她與英文的緣份。在那堂巨匠美語體驗課中,因為老師活潑生動的互動式教學英文特色,讓渟涓印象深刻,她在心中跟自己說:「這就是我要的英文課!」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互動式教學英文-1.jpg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互動式教學英文零隔閡

在巨匠美語大家庭哩,渟涓交了不少好朋友,連櫃檯老師和顧問們都相當熱情,會親切的詢問他們的學習狀況,就像朋友一樣關心彼此。巨匠美語每一個月都會舉辦ECAM互動式教學英文課程,透過這些互動式英文活動,打破傳統的英文教學,增加大家的學英文的興趣與動力。

 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影片

 

 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

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?

巨匠美語好嗎│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?

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好嗎怎麼選?

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?

巨匠美語好嗎│美語學習認證平台

 

 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互動式教學英文開啟學英文的另一扇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