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/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

雖然不會英文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好,何不提升自己的競爭力?為自己加分!

過去的你或許跟我一樣沒有好好學英文,

現在才開始想要學好英文,卻不知道從何著手,

巨匠美語評價線上學英文的重要,是要讓忙碌的您能有方便還能精準學習的管道!

巨匠美語評價-線上學英文

打造你的專屬英文學習計畫,不再盲讀

老實說,現在突然想學好英文真的會不知道該從哪開始……

巨匠美語在學員線上學英文前,都會由專業的課程顧問,依據學員個人的學習需求,安排適合的家教講師進行面談,過程中不僅可以精準了解學員的學習需求、語言程度及學習弱點,並且幫助學員規劃適切的學習計畫。

巨匠美語評價-英文學習計畫

 

四大學習流程 有效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

  • 溝通式教學導向 重視實務運用

以溝通式教學為主軸,學員透過生活或職場情境,立即將所學的語言技巧運用在老師給予的任務練習上,讓學員自然而然將美語應用於實際狀況。

巨匠美語評價-英文聽說讀寫

 

  • 有效加強聽力 提升口說流利度

1對1或精緻小班教學,讓學員有更多開口練習的機會,老師能充分掌握學員的學習能力和特性,給予適性化指導和矯正,快速提升您的聽說能力。

 

  • WIPPEA教學法 學得快記得牢

符合成人學習第二語言模式,讓您60分鐘內從生字學習、句型應用、對話演練到實際應用,快速學習,朗朗上口。

 

巨匠美語評價線上學英文的教學六大特色

  1.  線上學英文前與家教講師面談,溝通學習需求,

了解學員目前的語言程度及學習弱點。

  1.  量身訂作的學習計畫與目標,

針對學員特別想要學習的科目進行加強。

  1. 輔導學員於短時間內順利考取美語專業證照(多益全民等)。
  2.  定期進行教學評比。
  3.  課程顧問定期追蹤學員學習情況。
  4. 學員滿意度調查,了解學員與老師的互動狀況。

巨匠美語評價-線上學英文特色

 

有效學習

唸書不只是埋頭苦讀,學語言最重要的就是開口說,一對一家教方式,讓你有百分之百開口的學習機會,巨匠美語顧及學員的學習需求,透過與專屬的線上學英文家教互動,能夠更有效的提高學習效率!

 

彈性安排自己的課程表

線上學英文上課時間、地點均彈性,想學就學

一對一的家教老師預約時間具彈性,依據個人時間和學習需求自由選擇課程畫位,不需要擔心有什麼請假,而損失自己的上課權益!

 

無論你在哪,不須出門就能學好英文!

一對一VIP家教是以線上學英文家教模式,根據學員對巨匠美語評價最吸引人的地方,就是下大雨免出門到補習班,在家也能夠補英文,跟一般家教比起來也較有自己的隱私,不用擔心自己英文講不好很丟臉,我們看得到老師,老師看不到我們!

巨匠美語評價

 

網友對巨匠美語評價

與其他家線上學英文試聽比較試聽課程時間較長及完整,上課教材分級並分單元,預約上課時間也較彈性,請假機制可以請長假,單堂課程也相較於其他家十五分鐘。

 

 

《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》巨匠美語評價故事

巨匠美語評價-從澳洲農場當台勞,到大堡礁當導遊

巨匠美語評價-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

巨匠美語評價-想交歪果伴侶?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

巨匠美語評價-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,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

巨匠美語評價-工作學業兩頭忙,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

巨匠美語評價-如何透過線上學英文?把學英文簡單